冰冻怀叶料理

给点评论()

【摸鱼】赤妖·一

娇笑含着诱惑,修长白皙的手轻轻抓着人往床边挪去,轻语呢喃在耳边,如云吐雾,仿佛是带了毒的花,令人上瘾似的想索取更多。


“这位客人,你太着急了。”


女人的唇勾着好看的弧度,今日她的妆显得有些素,但眼波流转里,他看得痴迷,这个人的美如丝,缓缓从脚腕攀上来,要将人卷进去。


“让妖姬来吧。”她说。


没有人能拒绝。


轻巧的刀划过脖颈,连一句话的时间也未给人留下。


亡者的神情停留在一片痴情。




人都说那山外还有山,山外的山里有仙人。


“哪来的仙人?不过跟我们一样,都是修炼的人,功法稍微好看点就是仙了,嗤。”坐在箱子上的镖客一脸不屑。


“哈哈哈大哥说得对!”


“对对对!这功法好看有什么p用,老大一刀砍下去,说不定都来不及使出来呢!”


“哈哈哈哈就是就是,老三,就是这个理!”


那是夜晚,明月高悬,这是一单镖局里保密等级很高的镖,那不算大的镖局为此烦恼的很,最后不得不招了这一群虽武功在身却不敢保证信用的江湖镖客,让他们与自家养着的镖客一起压这一趟。


火堆发出了噼里啪啦的声响,镖局的人故意与这群大呼小叫的江湖人划开了界线。听着他们吃肉喝酒,时而大笑,镖局的人早已心生不耐。



“嘘。”突然那为首的大哥警惕了起来,全身肌肉紧绷,从来以大哥为首的江湖镖客们也跟着戒备了起来,他们便是靠着大哥这一身超出自身一截的武功一直走到了今天。


镖局的人也看向了自家的为首人老何。


老何是镖局里不论武功或是经验都数一数二的老手,和老何一起出过镖的人都对他十分信服。


“嗯?”老何发出了疑惑的声音,他一见那江湖镖客的领头人,那个号称虎刀的人便知道这个人武功不俗,或许比自己还要高一些,虽然也不会高太多。


他并没有发觉任何威胁的气息,但谨慎的性子还是让他通知手下戒备了起来。


“怎么了?”老何问道。


虎刀眯着眼睛,仿若未闻。


就这么过了小半个时辰,林中还是毫无动静。


老何愈发疑惑,镖局里的人已经开始慢慢放松了,甚至不耐之感愈加明显。


“虎刀兄弟?”老何又出声,“是何异常?在下武功低微,实在未发觉有何不对之处。”


虎刀仍旧不出声。老何心里滋生出的无来由的不安令他不能再坐视,他慢慢挪步上前去,拍了拍虎刀的肩膀,“虎刀兄弟?”


但他还未来得及说出下面的话,虎刀的头便掉了下去,没了头的身体也晃了晃,坠落在土里。


像是那连锁反应似的,那群江湖镖客都以相同的方式死了去。


老何即使再老练,此时也不禁退了好几步,腿一软差点便坐了下去,花了好大力气才没有惊呼出声。冷汗顺着额际滑了下去。


而这次镖局来的人虽都是训练有素的人,却不是每个人都能面对这种场面而保持一开始的冷静,好在那刚出口的惊叫被手快的同伴压在了手下。


“大…大家冷静。”老何发现自己的声音也有点抖,他转过头去,想再说些什么,却听到了刀剑相交发出的铿然声。他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也听不得那刀剑相交了多少次。


他只能停在原地,用尽全力不动分毫,让自己不至于自己撞上去送死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后来回想可能不过一两分钟,却如度过世纪般漫长。


直到他听见了远处黑夜中的一声闷哼,醒过神来他早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


忽然有个声音传来,“静心,抱守归元。”


老何此时仿佛只会遵照他人的话一般,闭上了眼,抱守归元。


一股温和的功力顺着他的四肢百骸流转了几周天,他才仿佛慢慢找回了自己,他感觉到了痛。


他受伤了。


他闷哼了几声,发觉自己伤得不轻,到后来疼痛甚至令他昏厥。


身后的人撤去了功力,传来了几声咳嗽。


老何并没有坚持到最后,回想起来只记得模糊间那人给了些解释。


“抱歉,是吾来晚了。接下来会有人送你们回去,恕吾先走一步。”


迷茫了的视线里,老何见得一个白色的身影,背后背着的…也许是一把琴。


发间垂下的坠子,是鲜艳的红色。


那人也许也受伤了,身法却依旧好看。


想来也许是他们说过的山外身法好看的仙人。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