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冻怀叶料理

给点评论()

【恨安】

#那我这就算是搞过了




你别看幽灵马车瘦得真的只有骨头,其实它还是要吃饭的,毕竟永动机是不存在的。



但黑白郎君如此孤高又是天下第一狂,怎么会和凡人们坐在一家酒馆里一起吃饭顺便喂马呢?所以他一般都是飞速来回或者支使人去买来,然后找个很高超级高的山崖顶上,望望山下望望天上,给自己和幽灵马解决晚饭。



这日黑白郎君给的钱被那不识货的宵小贪了,他将人揍了一顿,看着手里四个肉包子,立了一会儿转身离了去。



幽灵马车拒绝进食,尝了一口便不动了。黑白郎君知道幽灵马挑食得很,虽然他嘴上不说,但其实他很爱自己的马,必也指挥着搞些幽灵马爱吃的东西来。


幽灵马哼哧着,刨了刨地,觉得今天安静得很。它的主人看了一眼包子,几口就吃完了。


黑白郎君很少做梦,做了也不记得,这是很难得一次记着了个人的影子。


他问他,“老大,你还记得我吗?”

评论(9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